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你想分手

德拉科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分手?”

“这很重要吗?”

“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救世主了?他有什么好?”

“和他没有关系,是我的问题”

“什么问题?”

“我腻了,行吗?我受够了,你又何必非要这样?一个马尔福需要的是门当户对的妻子,而不是我,懂吗?”

“可…我只喜欢你啊…”




哈利

“我们分手吧”

“抱歉,你刚说什么?”

“我说,我、们、分、手、吧”

“是因为我上次忘记接你吗?还是…”

“都不是,哈利,你很好,你值得更好的”

“可是…”

“对不起,是我不对”转身离开

“可是…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

“怎么了,honey?”

“我们分手吧”

“对不起,我好像没听清,你刚刚说?”

“我说,我们分手吧”

“你在开玩笑吗,honey?”

“我没和你开玩笑”

“为什么?是因为上次那个学妹?可我已经…”

“和她没关系,只是我想了想,觉得我们不合适”

“我们非常合适啊”

“你太温柔了,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你,我会嫉妒,你懂吗?我嫉妒她们围着你,明明我才是你的女朋友,不是吗?”

“可是,我不是和你…”

“我控制不住我的嫉妒心,所以,还是分手吧”




双子

“我们分手吧”

“嗯?”“小姐刚刚说什么?”

“我们没有听清”“小姐,最好想好了再说哦”威胁

“我说,我饿了,想吃饭”从心

“哦~这个时候了呢”“那小姐想吃什么呢”表面和蔼可亲

“随便吧,我太饿了”敷衍

“那好吧,弗雷德,带小姐回卧室”“好”

???




伍德

“我们分手吧”

“哦好”极其敷衍,想着魁地奇比赛

“那再见”转身要走

“等等!你刚说什么?分手?!”反应过来

“对啊”

“我不同意!”生气拽住你

“不同意也没用,和你的魁地奇过一辈子去吧!”




西弗勒斯

“西弗…我想和你商量点事”

“什么”放下笔

“咱们分手吧!”看向旁边

“well,我没听清,你刚刚说什么?”

“呃,我突然想起来,我魔药作业还没写,我先写作业去了”想溜

“我教你,顺便好好聊聊,是我哪里做的不好,让你想和我分手”拽住袍子,把人拽回来



行吧,是我心情不好,突然想写分手文了,但是双子和教授肯定是不可能分的,我怂

彩蛋是汤姆.里德尔,汤姆肯定也分不了,谁想撬汤姆墙角,直接给他一个阿瓦达

评论(27)

热度(5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