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你在他面前死去

在恶咒击中他之前,你挡在了他身前,就这样死在了他面前


德拉科


“不要!不要!”他冲上去抱住你,颤抖着手翻着出之前准备好的求婚戒指

“我还没和你求婚呢…”他把戒指拿到你眼前

“真…好看啊…小…龙…对不…”你抬起手想摸他的脸,却只差了一点点

“不!”他抓着你的手,放到他脸上

“你还没答应我呢…你知道有多少人想成为马尔福夫人吗?”他崩溃的抱着你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哈利


他愣住了,反应过来后,立马跑向你,抱住你往下倒的身体,手足无措的捂住伤口

“我应该怎么做?我要怎么做?别走,好不好?”他满手是血

“哈…利,其实,我…我喜欢…”你想去捂住他的手,最后却是落在了他手上

“你别说话好不好,我去找斯内普教授,他肯定有救你的办…”你的手落下了

“不要,不要走,不要离开我…”他抱着你

“…我也喜欢你啊…”



塞德里克


双眼通红,哪怕是好好先生的他,其实也是会用恶咒的,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就算他杀了那个人,你也要死了,他救不了你,哪怕他是赫奇帕奇最优秀的学生,他也无能为力

“塞德…”

“我在…”

“我好像…还没…和你说…”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笑着闭上了眼



双子


“小姐!”惊慌失措的两人,飞扑得你面前

“嘿…你们…没事就好…”倒下

被接住“我们不想失去你…”“为什么要挡”

“因为…喜欢啊…”

“小姐!”

“其实,我们也喜欢你的…”

“就是因为喜欢你,才总想着捉弄你”

“没想到,这次被你捉弄到了”

“千万不要让我们抓到你哦”

“那你就惨了”

“小姐…”

“我们好想你啊…”



西弗勒斯


他总是熬制魔药,预防你受伤,导致你都忘了,他其实还是个魔咒天才

可就算是这样,他也没办法拯救被恶咒击中的你,魔药、魔咒,能想到的办法,他都用了,可还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的生命流逝

“西弗…别这样…”你伸手想抚平他皱起的眉

西弗勒斯拼命用药中…

“西弗…我有没有说过”

“什么,你别说了,保留点精力,我一定能带你回去”还在用药

“我喜欢你… 西弗勒斯…”

手顿了下“我也喜欢你”耳朵红了

然而,西弗勒斯的药,只能延缓你死亡的时间,你最后还是死在了他的怀里



汤姆.里德尔


他本就学习的是黑魔法,恶咒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可谁也没想到会有人搞偷袭

里德尔抱着你,愤怒的杀了对方

“里德尔…我…是不是…要死了?”

沉默…

“不会的…”他紧紧的搂着你

“我不会让你死的”

“里德尔…我…喜欢…你…”声音变小,最后几乎听不见

“我听见了,你只能是我的了,知道吗?”




本来还想写伍德来着 但是属实不知道木头学长会怎样所以不写了哈哈哈 我最开始想的是木头打魁地奇的时候你去找他 然后被游走球之类的 砸到致命处死了 后面写的时候 写不出来 就把木头删了😬


彩蛋是老伏复活你

评论(47)

热度(95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