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你告白后死亡

简短小be,嗯,突然有感而发“我死了,死在和他告白的第二天,至死我都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第一人称视角,后续可能会出hp视角,先速写一个德拉科

哈利篇 里德尔篇 已出


我死了,死在和他告白的那天晚上。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只记得一道绿光闪过,再醒过来,身边飘着桃金娘,她啧啧两声,说我真可怜,我当时还不明白她说的是什么意思,她让我看脚下,我发现我飘着,嗯,字面意思上的飘


“我…这是…死了?”我不确定的问她,她笑了两声“当然,你现在和我一样是幽灵”她飘近了些,看着我“你昨天干了什么?”


干了什么,正常的上课、下课、吃饭...唯一的不同就是,昨天晚上我去找了德拉科,和他表白了...


梅林知道,我喜欢德拉科喜欢了多久。我听说东方有句古话叫:情不知所起,这句话用在我身上正合适。从第一次见到他,我就被这个金发男孩所吸引,分院时他在我前面,得知他被分到斯莱特林,我请求分院帽把我也分到斯莱特林,分院帽本想把我分到格兰芬多的,我拒绝了,最终,分院帽把我分到斯莱特林,我如愿和德拉科在一个学院

德拉科真的很好,学习好,魔药天赋高,斯内普教授总是说德拉科的魔药做的很好,是个有天赋的人。德拉科不仅长得好看,性格也好,当然我知道,性格好这三个字要是让格兰芬多的狮子听见,肯定要破口大骂我眼睛有问题,可能这就是东方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因为我们快要毕业了,我不想我的喜欢只是暗恋,我想告诉德拉科,我喜欢他,昨天晚上,是我想了好久,终于下定决心和他告白


我找的地点很好,附近没什么人,可也正因如此,我连是谁杀的我都不知道,甚至连我的身体都消失了


我只觉得可惜,我还没有听到他的回答,我当时怕他拒绝我,和他说“如果你也喜欢我,那明天早上就带一个青苹果在休息室等我,如果不喜欢的话,那就不用来了”


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我昨天就应该直接问他喜不喜欢我


我低着头想着这些有的没的

之前飘走的桃金娘突然飘了回来,神秘兮兮地问我“你猜我刚刚看见了什么?”

“嗯?看见什么了?”我敷衍了一句

“我看见你们院的院草,就是那个马尔福,他拿着一个青苹果在斯莱特林的休息室,眼睛却总是看向女生宿舍那边,那些斯莱特林都在猜他在等谁”


那个马尔福...拿着青苹果...不知道在等谁...


原来...你也喜欢我啊..德拉科...我失约了..


“你怎么了?你心愿了了?”桃金娘在旁边大叫起来


我看了看自己,啊,我快消失了呢,好可惜啊,德拉科,我都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爱你



彩蛋是德拉科视角 也是be

评论(32)

热度(40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