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他觉得腻了

直接进正题


德拉科


“分手吧”

他看向别处,十分冷淡地说

“为什么?”

你本来是要找他一起去霍格莫德的,结果收到了这么一句话,为什么突然要分手呢?明明之前不是好好的吗?也没有争吵啊,你不明白,伸手想去牵他

他甩开了

“够了,你要原因是吧?”他看向你,眼里满是厌恶

“也是够可笑的,一个泥巴种,居然妄想得到马尔福的爱”

说完,他转身离开

“…泥巴…种吗?可是…当初…明明是你…说喜欢的啊”



哈利


“我们分手吧”他突然说出口的话,让你懵住了

“为什么?”你看着他,不理解为什么突然就想要分手了呢

“没有为什么”

“总要有个理由吧”

“我腻了,行不行,我腻了,我受够你了”

“谁想你每天跟着我啊,你有没有听见马尔福说我什么?”

“他说什么了?”

“他说我是没断奶的孩子,就连上课还要人陪”

“可是…”

“没有可是,我们结束了!”说完他转身离开了

可是…最开始,是你说想要我陪你一起上课的,现在不想的也是你…



彩蛋是伍德 不乖的木头就得受到惩罚 occ警告

评论(23)

热度(3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