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他说分手

芜湖~分手快乐~


已出反虐:德拉科反虐 


德拉科


“分手吧”


他看向别处,十分冷淡地说


“为什么?”


你本来是要找他一起去霍格莫德的,结果收到了这么一句话,为什么突然要分手呢?明明之前不是好好的吗?也没有争吵啊,你不明白,伸手想去牵他


他甩开了


“够了,你要原因是吧?”他看向你,眼里满是厌恶


“也是够可笑的,一个泥巴种,居然妄想得到马尔福的爱”


说完,他转身离开


“…泥巴…种吗?可是…当初…明明是你…说喜欢的啊”



哈利


“我们分手吧”他突然说出口的话,让你懵住了


“为什么?”你看着他,不理解他为什么突然说要分手


“没有为什么”


“总要有个理由吧”


“我腻了,行不行,我腻了,我受够你了”


“谁想你每天跟着我啊,你有没有听见马尔福说我什么?”


“他说什么了?”


“他说我是没断奶的孩子,连上课都要人陪!”


“可是…”


“没有可是,我们结束了!”说完他转身离开了


可是…最开始,是你说想要我陪你一起上课的,现在不想的也是你…



塞德里克


“我觉得,我们还是分手吧”


 “认真考虑过了吗?”


“嗯…”


“好,知道了,那么祝你找到心仪的对象”


“那…谢谢,你也一样”


“嗯,先走了”你走后,留他一个人在哪里


塞德里克内心: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提出分手的人是我,可感觉难过的还是我


你的内心:我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塞德,他真的太优秀了,所以我们分手是早晚的事,就算难过也没关系啦,希望塞德能遇见一个更优秀的人



里德尔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是时候结束了”他抬眼看了看你


“欸,是要换成男女朋友关系了吗”你按耐不住心中的欢喜


“不是,我们之间的契约到此为止吧”他皱了下眉,显然对你说的话很不满


“为什么!你不是说,如果在契约时间内,我让你喜欢上我,你就会做我的男朋友吗”你追问道


“可现在时间已到,我并没有喜欢上你,我甚至觉得你做的事让我很反感”他又皱了皱眉


“反感…”原来…你觉得反感啊…是我太天真,觉得就算是石头也能捂热


“对不起,是我给你造成困扰了”



双子


“小姐”


“我们有件事想和你说”乔治和弗雷德笑嘻嘻的看着你


“嗯哼,什么事?”


你猜测无外乎,就是他们又想了什么新的姿势,或是什么小玩意想用罢了,结果下一秒他们说出的话,让你愣在了原地


“这段时间,真的很抱歉对小姐造成的困扰呢”


“所以,我们决定放小姐离开了呢”


“什么意思?”你觉得他们说的话,每个字你都认识,可偏偏组合到一起后,你有些听不懂


“呐呐,就是小姐听到的意思”


“放我走?你们要和我分手?”你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们


“对哦,小姐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明呢”


“我不同意!”


“这可真是难办了哦”


“那就只能让小姐忘记我们喽”


“什么?”这两个混蛋!凭什么!凭什么说分手就分手,明明当初是他们先来招惹的,现在还想…


“Obliviate!”


“你们是?”


“这位小姐,你好,我是乔治.韦斯莱”


“你好,我是弗雷德.韦斯莱”


“我们是这个魔法把戏坊的主人”


“哦,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们也是”



彩蛋是伍德 不乖的木头就得受到惩罚 occ警告

评论(69)

热度(71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