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你告白后死亡——里德尔

依旧是小be 

“我死了,死在和他告白的晚上,至死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哈利篇 德拉科篇 

另外征集一下里德尔的兽人形态 目前有森蚺 蜥蜴 章鱼 藤蔓 四种 嗯 蜥蜴我不行 已经被pass了

 occ预警   这篇里的里德尔和原著是不一样的,他还是那个不是很懂爱的人,但是他的成长过程中有你的陪伴,所以他对你是有喜欢的,有爱的,只是爱而不自知


汤姆.里德尔

 

我死了

嗯,对,我又看了看我躺在地上的身体,哦不对,现在已经是尸体了,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我就这么死了啊

可是,里德尔还没告诉我他喜不喜欢我呢

 

说起里德尔,他是我的竹马,我们俩一起长大,我知晓他的一切,他的魔法天赋极高,长得也十分好看,外人眼里的里德尔是个十分有礼貌的人,只有我知道,他骨子里的偏执有多强

 

我们一起进了霍格沃茨学习魔法,又一起被分到斯莱特林,当然,我被分到斯莱特林存在水分

毕竟,我当初可是和那个破帽子墨迹了半天,它才答应把我分到斯莱特林,不过我敢保证,如果我没有被分到斯莱特林,里德尔绝对会生气

 

梅林知道他生起气来,有多难哄,还好还好,分院帽把我们分在了一起

 

里德尔啊,真的超级优秀的,我也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他

 

黑魔法防御课是他最喜欢的课之一,但是我不怎么喜欢,因为我学的不好,不过,每次课后,里德尔都会给我开小灶,帮我补习,我又喜欢上这门课了

 

他总是说,他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不明白爱是什么

可是啊,他会因为我和其他男同学说话而生气不理我,每次我和别人多呆了一会,或者是多说了会话,他总是会阴阳怪气的“你动作能不能快点?”

“就那么愿意和他呆在一起吗?”

“干脆你和他在一起算了”

我能怎么办呢?当然是赶紧认错,赶紧哄斯莱特林傲娇的小王子,嘘这是我对他的专属称呼,可不能让他知道,他要是知道我说他傲娇,他又要阴阳怪气好久呢

 

哦,你问我,是怎么死的啊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约了里德尔在有求必应屋,嗯对,你没猜错,我和他表白了,虽然他一直说自己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可我觉得他是喜欢而不自知,所以我得刺激他一下

我就和他说啊,我说,“里德尔,我喜欢你”

“我知道你又想说,你不知道什么是喜欢”我打断他想要说出口的话

“这样,你试想一下,我和其他男孩子在一起,再也不会跟在你身后,就算有不会的知识点也不会来问你,再简单点就是,你的身边没有我,你能不能接受”

“你不在我身边,你要去哪里?”他别的不敏感,倒是对我不跟在他身边最敏感,真的是,梅林啊,能不能让他快点开窍呢

“哎呀,你先想,你要是接受不了其他男孩子出现在我身边,那就说明,你喜欢我”我又接着说了句“我先回去了,这两天你先好好想想吧,想清楚再来找我”说完不等他反应,我就跑了,谁知道,我就这样死了呢

 

不过,我好像有乌鸦嘴的潜质“你的身边没有我”

唉,也不知道我的小王子现在弄明白没有,最好是没弄明白

 

我真的好怕他明白他喜欢我之后,发现我真的不在了,我觉得他会疯,就算不疯,也得把霍格沃茨折腾个底朝天

里德尔啊,你还是不要明白啦,也不要喜欢我啦,我已经死了

可是,里德尔,我好不甘心啊,我还没听到你亲口对我说喜欢呢

算啦,你要好好的啊



彩蛋是里德尔视角啦

评论(36)

热度(44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