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绿茶出现在他身边

又称HP男德班突击检查


谢邀 还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已经快恶心死了 

最近卡文了…烦上加烦


先浅摸一个德拉科 我困了主要是 剩下的明天发


塞德里克篇 已出


德拉科


“德拉科~哥哥~人家手手没有力气嘛~你就帮人家拿一下嘛~”


你看见一个女孩子手里拿了个小纸袋,往德拉科身上贴

你还没做什么,就看见德拉科一个闪身,差点让那女孩摔了一跤

接着,就听见他语气冰冷的说“谁是你哥哥?”

“还有谁允许你叫我德拉科的?”

“手没力气?”

“你这不是站的好好的吗?”

“最后,离我远点,我可是有妻子的人”

“你不要脸就算了,我还怕别人误会呢”


德拉科一番话下来,那女孩最终红着脸捂嘴跑开了

嗯,估计是被弄哭


反观德拉科,像是被什么脏东西碰上了一样,在旁边擦衣服


你走了过去,“德拉科!”

他抬起头,看向你,向你跑了过来,一下子就把你抱了满怀“老婆,我好想你啊!”

“唔,老婆亲亲!”他稍低下头,闭上眼,想和你接吻

你凑上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mua!”

“不是这个!”他睁开眼,满眼不可置信

‘我老婆居然不和我亲亲?完了,是不是刚才的事让老婆看见了?老婆为什么不和我亲亲啊?我要哭了’德拉科内心慌的不行,以为你看见那个女孩子纠缠他,以为你嫌弃他了


你看了看周围,“回去再亲,好不好?这里人好多…”

‘原来老婆害羞了,老婆没有嫌弃我,嘿嘿,回去就可以…’

“好~都听老婆的”说着,便拉着你往宿舍走


答谢是亲亲啦


评论(15)

热度(4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