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预告预告 

嘿嘿 

让我满足一下我 变态  不是 小小的愿望

啊 狐狸尾巴想揉秃它

精灵那么克制 逗他的话 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龙族 懂得都懂 我就不说了


当然 我爱挖坑你们都知道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 (我可不能说时间 到时候不发 多不好

快的话 今天晚上 慢的话 慢的话 就不一定了


分手的反虐啊 我可以解释 这个真的有原因 因为写上了 我才发现和之前想的不太一样 

加上前段时间辅导我妹高数 被她气的没有思路  

德拉科我写了 但是没写完 因为 思路又断了…如果有思路我会尽快发出来的 

其他几个的 大概率不会是菀菀类卿的类型了(呃 也不一定) 但是肯定会对应着去写反虐的 这个可以放心 

反虐的话 最晚 最晚20号我争取全写完 或者写完德拉科 哈利和双子?(呃 我还是尽量争取都写完吧)

分手的反虐可能会单出 到时候看写的多少


嗯嗯 解释完了 我知道你们在等反虐 可是还得再等等哈 我保证有思路一定立马写 写完就发 

最后  谢谢你们的喜欢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