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他和你表白

如题 直接进正题 请接收他们的表白吧


困了 先发一个德拉科 其他人之后发


德拉科


“我和你说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他拽住你的衣角,一脸紧张的看着你

“什么事啊”你一脸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其实心里清楚他是问之前,他和你说让你考虑做他女朋友的事,不过嘛,他一不正式二没有花,半点仪式感都没有,所以你装傻充愣一下也没什么,不是吗

“就是那件事啊!”他语气有些急

“那件啊?”你依旧装作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的样子

“就是我上午和你说的那件事啊!”他又重复了一遍

“啊,上午啊”你佯装思考了一下

“对对对,那你…考虑好了吗”他紧张的不得了

“可是,上午的时候,你说了好多事,我不知道你到底在说那件事欸”你装作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样子,实际上心里快乐疯了:

谁能想到啊,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斯莱特林最傲娇的小公主,居然也会紧张的不知所措

哇哦,估计是百年难得一见哟


“我…”他有些紧张,手伸向口袋

“我说,我喜欢你!我想和你结婚!嫁给我好吗!”说着,他单膝跪地,手上举着很久之前你说喜欢的戒指


梅林啊,说实在的,你是真的没想到他会求婚,你以为顶多就是他再和你说一次喜欢你而已,没想到还有意外之喜


“啊…”你还想在矜持一会儿

结果,德拉科直接把戒指套在了你手上,十分霸道的说

“戴了我的戒指就是我的人了,不准拒绝!”

你不由觉得好笑,果然还是很孩子气啊

“我答应!我的—王子殿下”


答谢 想办法占便宜的德拉科

评论(3)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