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你被分到拉文克劳而喜欢的人在斯莱特林

一些解释


这个故事最开始的时候我只想摸个分院就结束了,但是又想写一些德拉科在学校的片段,我想会有那么一个人,代替我陪着德拉科


蒂娜.斯图亚特(Tina.Stuart),纯血,妈妈蛇院的,和纳西莎是好朋友,爸爸是德姆斯特朗的


关于这个名字,我查了查,蒂娜有娇小玲珑,独立,为人精明,朋友少一类的含义,比较适合。斯图亚特据了解好像是王室姓氏。嗯,得门当户对才是(我记得好像有人说马尔福是公爵还是什么一类的,然后我就突然想,要不然让他俩有婚约,但是德拉科不知道婚约对象是谁,蒂娜知道,而德拉科一直想退掉婚约和蒂娜在一起,想想就有意思)


她在鹰院,纯属是因为我觉得鹰院全是学霸,学好咒语才能保护德拉科,最起码保护咒这些都要特厉害

这里的德拉科,是和女主从小认识,他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他对女主是想得到大马尔福认可的那种感情,可以算互相暗恋

大概率是不会写很多上学啊上课啊一类的事,毕竟我只看过电影,电影里狮院才是主角,鹰院我是真的不了解(但就是想写!理不直气也壮.jpg)之后应该就挑一些片段写,比如说哈利那个神锋无影,我可能直接反击回去,毕竟女主曾经也是去德姆斯特朗参观并且呆过一段时间的人(不一定会写,神锋无影这段已经写了另一个不反击的版本,but,我是真的很想反击回去让哈利自己承受)

目前看,大概率会很跳跃,大战那些也不会写,可以理解成是另一个平行时空,这里没有伏地魔也不需要大战,马尔福家族更不需要站队

我就想德拉科安安稳稳的和他喜欢的姑娘过一生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