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怎么办 我突然好喜欢十七岁的里德尔

呜呜 我就想他身边也有人陪 就想有人可以治愈他

呜呜 就是我总觉得 如果他身边有一个人陪着他 他就不会变成后面的样子 (当然 这只是我觉得

就是 嗯 我喜欢的是那个十几岁意气风发的少年 而不是后面为了永生不死 想尽办法的卤蛋


我最开始写德拉科也是想他有人陪 在最黑暗的那段时间有人可以支撑他 告诉他 别怕 有我在 我会一直陪着你

这两天对里德尔突然也变成这个想法了


嗯 我的喜欢来的好奇怪 不过 嗯 我喜欢的都是他们意气风发的时候 我希望的 也都是有人在他们经历黑暗的时候 可以给他们一个支撑下去的念头 

嗯 仅代表我个人看法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