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他辅导你

起因是我辅导我妹高数 


本次随机掉落 西奥 和 敏敏子

西奥第一次写  occ致歉


德拉科


“这里,这个公式,用的不对”他指着你写的过程

“那应该用那个公式啊?”你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反正有结果,管它公式对不对呢

他一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在想什么,敲了一下你的头

“结果也不对,整个就是错的”

“之前和你说的你到底听没听?”

“emmm,听了的,听了的”你眼神飘忽,不敢看他

“那你说,应该是那个公式?”

“这个…这个…”你飘忽眼神,手指在笔记本上乱点

“是这个!抄写50遍,写完我考你!”德拉科把那个公式用红笔又标注了一下

你看的头大,只想逃跑,刚有这个念头,就被人拽住了

“如果这次考试再不合格”

“你就别想成为马尔福夫人了!”

‘什么嘛,动不动就威胁人,记还不行嘛,考合格还不行嘛,真是的!德拉科好烦!!’


叮,恭喜得到一个来自小马尔福的威胁



塞德里克


“你看,这里…”塞德里克指着你不会的那道题温柔的说着

“它先是这样…”他一边说,一边写着用到的公式和计算过程

‘塞德真的好温柔哦’

“之后又这样…”

‘认真讲题的塞德好像在发光欸’

“最后再重复一下就出来了,懂了吗?”

‘嗯?啥?这么快讲完了?!’

你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小声说“塞德,我刚刚没跟上,你能不能再讲一下啊”

塞德里克揉了揉你的发,笑着说“当然可以,这次可要跟上哦”


叮,恭喜你得到一个超级温柔、百问不厌的塞德里克



伍德


“你那个姿势!”伍德走到你跟前摆弄着你的四肢

“我和你说过很多遍了,那样很容易受伤的,你为什么不能记住呢”

你气的不行,别人的男朋友,平时不是带自己女朋友去蜂蜜公爵糖果店买糖果,就是陪女朋友温习功课

他可倒好,你不过是有个飞行课考试,你也不是不会飞,他还非要辅导你

依你看来,他根本就是想借机把你弄进魁地奇球队

这烦人的魁地奇,烦人的伍德

早晚要和他说分手,让他和魁地奇过一辈子去吧!


让我们恭喜伍德即将失去女朋友



西奥多.诺特


“西奥,上节魔药课的笔记,你有做吗?可不可以借我看一下?”

上次的魔药课,你因为生病没去,但魔药教授又说下次课考试,你不得不求助一下自己的男朋友

“给,从这里开始,是上次课的内容”他把笔记本递过来,指了指被人特殊标记的地方

“谢谢西奥宝贝!最爱你了!”你接过笔记,顺势亲了亲他

嗯,得到了一个红着脸给你讲魔药课作业的西奥多



西弗勒斯


“停!”你刚要把手里的东西扔进坩埚里,就被西弗勒斯喊停了

“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这个最后放”

“你现在放,只会得到一个无用的废品”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眼见着西弗勒斯要生气,你赶紧开口解释“我错了”

“你错什么了,你错了?”西弗勒斯没好气的撇了你一眼

“我不应该先放它,它是最后放的”

“我不应该记不住你说的话”

“我知道错了,西弗弗,你原谅我嘛”

“西弗弗,你不要生气了”

在你一通撒娇卖萌之下,西弗勒斯轻咳了一声,“咳,下次仔细一点,药剂的制作不能马虎的”

“嗯嗯嗯,我知道啦!爱你!”说着你凑过去亲了下他的唇


叮,恭喜你得到了一个红着脸,不说话埋头做魔药的西弗弗



赫敏


“敏敏子,你能不能再给我讲一下这个的定义是什么呀”赫敏无奈的看着你,这个定义,她已经给你说了两遍了,怎么还要说?

“我…我真的没搞懂嘛,求求你了”你双手作揖

赫敏叹了口气,翻了翻书,找到那页,指了指书上的内容,“这部分,你给我通读,至少三遍”

你接过书,“嗯,好的好的”

赫敏把笔放下,站起身“行了,你读吧,我走了”

你一下就慌了,难不成是因为自己太笨,把敏敏子气走了?

“敏敏子,你干嘛去啊?”

赫敏看了看你“我上厕所…”

你松了口气,“啊,那你去吧”


叮,恭喜你得到一个被气跑的敏敏子



里德尔


里德尔表示,要么我直接帮你把作业写了,要么我把作业烧了,你选吧(well 其实是我懒了,但是吧,俺的里德尔,绝对是那种帮做作业的邻家哥哥,烧作业那个一看就是没鼻子老伏会干的事)


答谢——哈利   两个菜鸡互啄


彩蛋——双子   辅导辅导就导到了bed上



评论(2)

热度(1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