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你说你太累了


德拉科


“可是,你忍心让它一直这样吗?”

“真的不行了,我太累了…”

“再坚持一下,就一次,我以马尔福的名义发誓”

“只能一次…”

“好!”

结果当然不止一次啦



哈利


“哈利,我真的太累了…”

“那…”

“哈利那么体贴,一定会谅解人家的,对不对?”蹭蹭

“你不要乱动啊,还想不想休息了?”

瞬间老实“想…”



塞德里克


“honey,人家好累哦,不想继续啦”

在怀里动来动去

“你…”忍得很难受

“怎么啦,honey”

故意使坏

“我觉得,你好像不是很累”

“是honey感觉错啦,你看,我都睡着啦💤”

老实躺好

“小坏蛋”

任劳任怨按腰



双子


“我真的好累…”

“well”“well”

“如果小姐”“能分清我们两个的话”

“那小姐就可以休息了!”

“如果不能”“那小姐就要接受惩罚了哦”

“我…”算了认命



伍德


“我真的好累…”

“不是吧?就练了一个下午魁地奇而已,你这也太差劲了吧?”

“??我要分手!”

“想都别想”



赫敏


“敏敏子,我好累哦”

“嗯?怎么?昨天我累到你了?”

“不应该吧?出力的可是我欸”

“你怎么会累呢?”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今晚再试一次”

不!没必要!你还我敏敏子!


敏敏子是突然想到的,就加进去了

彩蛋是西弗勒斯,总觉得他会用学术的眼光去研究这些

评论(80)

热度(3886)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