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德拉科失约

事情是这样的:

你最近很忙,和德拉科处在两地分居的状态,好不容易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一天,昨天德拉科和你说今天会过来看你,带你去买衣服

结果…他没来

因为之前忙碌的时间太长,你从昨天就在想今天见面了要做什么,结果等啊等,等啊等,他一直没来

早上的时候,你们打电话,他和你说差不多中午应该就可以到,他那边事情忙完就过来

你说“好,那我先去处理点小事”他说行,过中午肯定到

结果,你再打电话给他,问他什么时候到,就听见那边乱糟糟的,感觉像在魁地奇球场

德拉科说“我这边有些事情,可能要下午才能过去了”

“好吧…那我先去买衣服好了”

“那你先把衣服买了吧”

买衣服的时候,你给他发了好多照片,想问他的意见,结果他根本没理你,打电话过去也好久没人接

后来,自己选了半天衣服,买了几件,回到住所,继续给他打电话,这次终于接了

“我买完衣服了,你到底什么时候能过来?”

“买完了?都买什么了?”

“我不是给你发照片了吗?你没看?”

“我没看啊,实在太忙了,人太多”

“我看是你根本不想看吧”

“不是,真的,太多人了”

“算了,你忙吧,今天也别见面了”

“欸…”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