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他给你留下💋

灵感来源于俺头像 主要是我没事干 看到了我头像 然后 灵感就来了 哎嘿嘿嘿


德拉科


哪怕你今天穿了高领毛衣,还是会有痕迹从领口漏出来

“哇哦!”

“快看,快看!”

“不亏是马尔福啊”

你听着旁边人的起哄,气的想把罪魁祸首掐死

“嘿!宝贝!”

来了,来了,罪魁祸首向你跑来

“怎么了,宝贝?怎么不开心?”德拉科满是疑惑

不过,在看见你欲盖弥彰的拽了拽领口,立马就笑了出来

听见他笑,你更生气了,狠狠地掐了他一下

“嘶,宝贝,我错了,再也不敢了”他搂着你,嘴上这样说着,心里想的却是:这印子淡了好多,下次要亲重一些!





哈利


“嘿!哈利!我在这!”你冲他挥了挥手,跑了过去

等到了他跟前,他就看见昨天,他想了好久,才下定决心留下的痕迹

腾的一下,他的脸就变得通红

“你…你怎么不注意点形象啊?”他磕磕巴巴的说,眼神飘忽不定,又不敢看你

“啊?什么?”你不就是跑了两步嘛

他不再说话,红着脸,把你领口没扣上的扣子扣好了

“哦~你害羞了!”

“这有什么嘛!这是我们爱的证明呀!”

“别…别说了…”他红着脸,拽着你的袖子,有点想捂你的嘴




塞德里克


看到你不小心露出来的吻痕,小心的帮你把衣服整理好,遮挡住

“对不起…”

“什么?”

“下次,我会轻一点”他红着脸这样说

“嘿呀,塞德,不用在意这些,这些都是你爱我的表现”你满不在意的挥挥手

又忽的凑近他的耳边

“能让大学霸失控,我很骄傲”

“…”

他没说话,反倒是脸更红了




伍德


你故意在伍德这个木头面前展示你画的💋

“嗯?这是?你别告诉我,我昨天带你打球的时候,你脖子被球砸了?”

??

“伍德,你完了,我们分手!”

???

“我怎么了?为什么又要分手啊?”




西弗勒斯


“你能不能注意点影响?”他皱着眉,看着你的脖子

“我干啥了?”你根本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他走过来,用一件斗篷把你围了起来

“吻痕露出来了”他抱着你小声说

“啊…”

“都变淡了…你居然才回来…”




汤姆.里德尔


他看见你脖子上的吻痕

“我觉得…”

“什么?”

“我觉得我们该睡觉了!”

“?为什么?”

他伸手碰了碰你的脖子

“都变淡了!该换新的了!”

!!大可不必!




彩蛋是双子,嘿嘿嘿,本来想让里德尔扑倒你的,但是,双子更香

评论(27)

热度(48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