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你求而不得

“我帮你试过啦,念念不忘,没有回响~”


前提是,在你们小的时候,你救过他,救了他之后,你们生活了一段时间,离开时,他和你说“等你长大了,我就来娶你”你一直记着这句话,可他早就忘了这件事,长大后,你满心欢喜的来找他,辗转之下终于找到了他


包括德拉科 哈利 塞德里克 伍德 双子 西弗勒斯 里德尔


德拉科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被一个女孩救过”他十分的不耐烦

“我也不记得我什么时候说过会娶什么人”

“可是...”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

“没有可是,你现在已经对我造成困扰了,这位小姐请你离开”他灰色的眸子冷冷的看向你,说完,他转身走开了

旁边人自以为很小声的议论,实际上被你听的一清二楚,

“梅林啊,她不会因为小时候救过马尔福,就黏上马尔福了吧”

“哦,天哪,就马尔福那个臭脾气居然还会有人喜欢?”

“而且,先不说她是不是马尔福喜欢的类型,我听说,马尔福,已经定婚约了~”

“真的吗?哦,梅林,那她岂不是...”

“嘘,她看过来了,走吧走吧”

你脑子只剩下一句“我听说...马尔福...已经定婚约了...”已经...定婚约了吗...可当初,不是你说,要我长大当你的妻子吗?现在我来找你了,可你怎么订婚了呀

原来,那些过去只有我一个人记得啊



哈利


“抱歉,我不记得这些”他满是歉意的看着你

“那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这...这样子啊,对不起,对不起...”



塞德里克


“嗯,我记得有个小女孩救过我”

“那你还记得和她说过什么吗?”

“嗯...”他想了想,最终,十分歉意的看向你

“抱歉,我实在想不起来了...”

“那...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当然,你想问什么?”

“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哈”他笑了一下,“原来是这个问题啊”

“对”你急切的点了点头,非常想要知道他是否是单身

“已经有女朋友了呢”

“祝...祝你们幸福”你低下头,眼睛红红的

“谢谢你呀”他抬手揉了揉你的头,你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伍德


“女孩?什么女孩?”他一脸‘你神经病吧’表情看着你

“你不记得了吗?”你想继续跟他说说当时的情况,却被他打断了

“不记得,这些我完全没有印象”

“另外,如果没有其他的事,请你让开,我要去训练了”他语气十分的强硬

你愣住“好,好的,打扰您了,很抱歉”



答谢西弗勒斯 一直记着你的西弗勒斯对你的晚到表示很生气

彩蛋双子  拜托找错喜欢的人很尴尬啊

隐藏结局里德尔   你和里德尔的双向奔赴






评论(29)

热度(2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