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崽不乖

佛系 小鸽子 开坑总忘填选手

当他易感期来临—里德尔

听说易感期的Alpha极度缺乏安全感,会表现为爱哭,行为反常,或筑巢,神志不清只认伴侣,反复向自己的Omega求欢,占有欲增强


是hp全员 但是先让我摸个里德尔 里德尔私设信息素是甜牛奶  蒂娜是你的名字 解释在这蒂娜名字的解释 (我懒 不想起名字了 就蒂娜吧)



里德尔


你要是没记错的话,里德尔的易感期好像是最近几天,不然,今天下午就把你们俩的假请了吧,你这样想着,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有人靠近,“嘿,可以约你晚上一起吃饭吗?”男生轻拍了下你的肩膀,你转过头看向他

‘嗯 鹰院的 不认识 里德尔跑哪去了’

“不好意思,不方便,还有,我有男朋友了”你礼貌的拒绝了他,并看向四周,终于发现站在门口的里德尔,也不知道他看没看见

‘啊 怎么办 万一看见了 小牛奶又要变酸了’你这样想着,抬脚就向他走了过去,走到跟前,就看见里德尔眼睛红红的盯着你,眼眶里还有泪水

‘得,这一定是看见了,怎么办啊’

‘这情况不对啊,以前也没这样啊’

你被他盯得有些慌,但更多的是心疼,你怀疑他易感期提前了,易感期的Alpha真的好让人心疼

‘怎么办,怎么办’

“里德尔…”你刚叫了声他的名字,就看见他眼泪落了下来“你说…你是不是…是不是想和我说分手?”

“没有没有,怎么会呢”你赶紧哄,这次易感期对里德尔影响太大了

“那你和那个野男人是怎么回事?”他哭唧唧又很凶的看着你,等着你解释

“那人我不认识”

“那你和他说什么了,还说了那么久”小牛奶里的酸味终于不那么浓了

“他问我有没有时间,可不可以一起吃饭,我…”你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里德尔的眼睛又红了,这次是气的

“我要杀了他!他想抢我老婆!我要杀了他!”气冲冲的小牛奶,拎着魔杖,就想找刚才那个鹰院男生决一死战

你赶忙拉住他“你听我把话说完啊”

小牛奶表示:不想听!生气!哄不好了!

你凑了过去亲了亲他,“不生气哈,听我说完”

里德尔反手就把你抱进了怀里“这样说”他的头搭在你肩膀上闷声闷气的说

“好好好”你回抱住他

“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还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你揉了揉他的头,

“好了,不生气了,我们一会请假回去吧”

“嗯”


答谢筑巢的里德尔

彩蛋是蹭着你想要标记的里德尔


评论(30)

热度(3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